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囧曰(1):……  

2011-07-15 11:50:48|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大爷
你看过《定罪》电影没有?

黄石  
看过

王大爷
啥感觉

黄石
很大   也很小    什么都是这个道理    真理    生活   不都是这样去苦苦求索的吗

王大爷
感觉那种爱不真正存在于自己心中

黄石
但它是真实发生的故事

王大爷
就是老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王大爷
我看了那个才觉得自己的缺失

黄石
不只是你吧   我相信绝大多数人看了那个    都有同样的感觉

王大爷
骑车也好、闲着也好,只是为了发泄,没什么能坚持那么久。

黄石
包括我自己   我也怀疑自己能否像她一样坚持   但我觉得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们自己怎样去认识同一件事

黄石
别想了   如果不能坚持   就朝三暮四好了

王大爷
她也没怎么看待那件事,20年的信念是因为她始终觉得哥哥是清白的,我自认很爱我的弟弟,但远远没有达到那种程度。在她的丈夫、孩子、朋友来看,是一种歇斯底里。

黄石
20年的信念是因为她始终觉得哥哥是清白的

这句是重点哈   我看到的也不是爱   而是信念

黄石
我一直觉得信念这种东西是绝对单纯的    所以才能支持人去为它做任何事   

王大爷
可是她的孩子都觉得她的一生虚度了,她把爱孩子的时间都花在如何救她的哥哥了,不是爱是什么?

黄石
从爱的角度出发   为什么她不去爱最该爱的人   为什么不实际一点    用牺牲该有的爱   去实现别的爱   本身就不算是爱吧

王大爷
可能爱的定义不同

王大爷
“相约星期二”这本书你看过没有?

黄石
不要问我看没看啥书哈   我很少看书的

王大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e7ba410102dqob.html李承鹏博客

黄石
我知道这事   

王大爷
我弟弟发给我的

王大爷
我本来不关注这些的

黄石
我今天早上还在想   李承鹏    和   郭德刚    到底有没有区别

王大爷
哈哈,一丘之貉

黄石
我也不太关注的   网易新闻上有推   所以简单留意了一下

黄石
你知道我想的结果是什么吗

王大爷
话语权就是这个东东

王大爷
谁能破名利,太虚任遨游!

王大爷
你想的结果是?

黄石
王成   黄石   李承鹏   郭德刚    都这个鸟样    本质上不会有区别    在“为什么做某件事”上    没有人真正把它想通了


黄石
所以   我还是更敬重小卖部的大叔大妈    真实   快乐

黄石
以后    有意思的聊天记录我要发到博客上去    我要成为李承鹏    我要成为郭德刚    我要黄金屋我要颜如玉

黄石
你觉得我们是不是悲观主义者?

王大爷
以后    有意思的聊天记录我要发到博客上去    我要成为李承鹏    我要成为郭德刚    我要黄金屋我要颜如玉
 表扬一下,要说到做到哦,我还不行。

王大爷
应该说我们是虚无主义者,悲观谈不上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