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一个人的五年——“伍”  

2011-06-07 20:18:00|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少有人能明白“一个人的五年”所包含的那么多的意义,但当我在本子上写下这句话的时候,如同一种在我内心放置很久的东西跃然纸上。

就在前不久,我还告诉J&S所有童鞋:团队力量会让每一个体失去雄性的力量,所以,每个身处这个行业的创作者都应该首先成为英雄——这是对“一个人”的另类解读。所以,当有一天你穿着我们的T恤,别以为那是在漠视团队,一个人很强,J&S会更强。

更要说的是,在三线城市,J&S今天的坚持证明了无论在哪里,用高标准去创作广告有很高的现实意义——即使看上去我们所承受的要比常人多上百倍,即使我们身处貌似繁华却又形单影只的中小城市。而这种孤独,正是J&S五年最真实的写照,所以,“一个人”是向我们的孤单致敬,要知道,恰恰不是谁都可以去体会这种孤单。

当然,“一个人的五年”也是我在表达自己对明天的希望——有没有那么一天,我在五年之际所提出的“伍”可以成为现实?无论黄石在与不在无论J&S在何处作战,我们都能创作出有用的好广告——那才是我坚持五年唯一的意图。



特立独行·创意五年——J&S“伍”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