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你带着怎样一双看世界的眼睛?  

2011-06-24 19:37:57|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棵树,高大壮美,叶子是绿色的,有几只鸟在叶丛里上下飞舞——在“现实世界”里,它仅仅是一棵树,平凡得没有任何故事,但在黄小石眼里,它会生长出很多有趣的故事,比如它如何跟另一棵树交谈、它用什么样的方式旅行、它的身上有过哪些小鸟安家、它怎样说话怎样吃饭、冬天的时候它如何取暖……

同样,一盏台灯,晚上我们打开它,睡觉的时候随手关掉,灯泡坏了我们换个新的——对我们来说,它就是一盏台灯,没有生命没有情感——但皮克斯把它变成了一盏不甘寂寞、有无奈有乐趣的灯。

所以,我们长大然后忘掉了关于这个世界的一切美好想像;所以,能够坐到皮克斯的创意工作间的人永远都不多。

决定这一切的,是你的眼睛。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