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让风筝飞  

2011-04-03 02:20:39|  分类: 黄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风筝飞 - 黄石 - 成人不宜!
 
世界没有“小人物”——这是挂这个风筝的时候我随手写下的一句话,同时也是我对广告对人生最基本的态度。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做一件事其实已经超越了这件事情本身——三桥头有一家小卖部,老两口辛辛苦苦地守着一个小店,吃穿都简陋得令人诧异,但你能明显感觉到他们对所做的看上去很小的事情的热情和尊重——同样,我说文案的最高境界是到80岁的时候还能安安静静创作而不是位高权重而丢掉文字的乐趣,任何一件事,做进去了都会是真正的“大师”,藏经阁里扫地的和尚、地摊后面守着一大堆书的老者,都是我们未曾识透却又真实存在的大师。
而恰恰我们又处在一个满是假象的世界,便以为承受的一点点不足挂齿的寂寞是真的寂寞,其实,真正的寂寞是开了50年小卖部却无法体会其中的乐趣、守了几十年书摊却没有真正共鸣过其中的某一段文字——于是,我们便耐不住这份寂寞终于将一切理想、追求全然抛弃,毅然地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极端没有错,却错在守不住其中之一,到底,便是在马路中间跟一大群同样耐不住寂寞的人挤在一起。
……………………………………………………
于是,世界便有了“小人物”。


顺便提一下,这是传说中的上谷地的风筝,制作不太理想但毕竟还是J&S的儿子——自己的儿子自己爱,是个好作品。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