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分享一段文案……以及其它  

2011-03-25 01:00:57|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水 鸣蛙 吟虫 飞鸟

四重奏


任凭是谁,抬着浅浅的步子行在这如画的园子里,
也会狠狠地压制住放声高歌的冲动。
不到此刻,又有几人能真正明白何为“天籁之音”?

50%的绿化率——园子很大,
准备一份好心情,便知:
美在何处?美在处处。


两河岸上的生活美学
中产系·城市田园洋房    青年系·低碳生活公寓
预约登记中

=======================================================

以上,是J&S参与一次比稿其中的一件作品,并非我自认为最好的一段,却是最早完成并用来确定那一整套作品风格的文字。
当然,我还是要说,没有悬念的,J&S至今仍然没有和真正值得我们尊重的同行们过招的机会,我们习惯于输给任何一个并不是真正强大的对手,乐此不疲。并且,我们开始参与比稿这样的决定不会改变,J&S会用每一次机会告诉市场真正的好广告当是怎样。

城市中心的楼书初稿已经完成,近期应该会定稿付印——它会是一个惊喜,从概念到形式、从文案到美术。

完成了另一个项目的提稿,简单到爆你头的创意、酷到抽风的美术——如果有幸出街,它会是一个大惊喜。

为上谷地设计了一个风筝,蜜蜂继续担纲主角,不过成本因素导致制作一般,周六左右应该会到货,如果有人想放风筝,给我留言——做到现在,上谷地的创意变得极其“简单”——因为,总有好玩的想法在等着你,这就是“概念强大、执行简单”。

最重要的一件事:我们为一个新项目制定了一个恶搞战略——“抄袭”富临·大都会——我甚至直接告诉客户这一次J&S将明目张胆地“抄”,目前LOGO已经确定,接下来的延展请期待大熊和李小言童鞋的神奇发挥。

以上事件,是J&S已经经历或正在经历的悲催和可乐,当然,我们的悲催不值得你羡慕、可乐的事也不值得任何人同情——试问:又有几人可以真正做到乐在其中?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