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送你一面魔镜  

2011-02-17 01:13:52|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镜子镜子,谁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广告人?
您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广告人。

这面镜子之所以叫魔镜,是因为它是一面懂得你内心的镜子——当你知道自己还有千山万水需要跋涉时,你的内心便会告诉自己你还远得很;当你不知道自己是菜鸟而总是抱着自己是大师的幻觉时,你的内心便会试图掩盖你的渺小。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面这样的镜子,不同在于,有的人总知道白雪公主在哪里并努力去消灭她,有的人,不愿意承认白雪公主这个事实而已。

两个结论:一、自己问自己有多渺小;二、行动!


最后,说明一下:这则日志肯定会有童鞋拼了命想对号入座——别臭美了,我没说李小言,也没说罗子一,更不可能说我自己——我说的是每一个人。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