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2011-01-24 23:00:06|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不幸,今天下午我又发现了燕子,而且是如春夏一样的成群结队,这比我去年过年时发现它们身影的时间提前了12天。

J&S的新年广告已经说了快一个月了,直到今天,它都还未出现——这就是“年”;

城市中心的广告即将与人们见面,跟J&S的其它任何作品一样有想法——每年的这段时间,我们都不缺少惊喜,这也是“年”;

一如既往地怕过年,怕过度饮酒怕人见面就问过去这一年赚了多少怕想未来——对一个永远活在当下的人来说,这便是“年”;

没有任何关于新年的计划,以前送小礼物写信玩想法,今年我在等大家玩我——当然,这绝对是“年”;

…………………………………………………………………………………………

如果硬要说点什么,为这个“年”,我只想说:世界在变坏,J&S的作品在变好——无论是你是我,都应享受此刻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