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J&S与人和天地项目正式解约  

2010-10-27 01:36:09|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拖了很久,这个项目总算得到一个解决,至少到目前为止,双方都很愉快地力求圆满解决这个问题,当然,我希望这种愉快能持续到双方所有工作的全面交接完成。

这是一个谈不上是好事更谈不上是坏事的结果,其实从项目开盘之前,我便已经撤下所有出街广告上的“J&S”字样,从那个时候开始,对这个项目,我的情绪就已经出现了较大的变化,因为一直对营销总监本人心存“感谢”所以一直拖到今天,当初约请J&S谈合作的时候,他的诚意和信任让我很感动,我想,作为一个不善于做专业之外的人,不添乱便是我最应该做的,当然,这一想法也导致这件事情直到今天才有一个很好的解决。

我想,有必要对所有关注J&S的人作个解释,这段时间以来,很多业内人士都对J&S服务人和天地的质量提出了疑问,每次我都很真诚地说:你们看到的人和天地的所有作品都是J&S所做,因为“服务性质”的变化,我们以提供设计为主,策略、创意和文案均不再成为服务重点。但几乎所有的人都怀疑我所讲的真实性,因为在他们看来,就算不谈J&S本身的创作特点,这个项目在J&S刚接手时的广告与后来的广告有天壤之别。所以,我再次申明:J&S从4月开始服务人和天地直到今天,期间所有广告均出自我们的手,如果你觉得后来有一部分广告很菜,那不代表我们的真实特点,如果怀疑J&S的创作能力,请留意近段时间上谷地的广告。

最后我要说,任何产品的传播都是系统工程,如果我们在“说什么”这个层面便已经做错,任何技巧和美感层面的努力都无济于事,所以在此我再次分享那四步:
↓传达正确的信息      
↓正确地传达信息     
↓技巧出色                  
↓美感十足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