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小草和小宝  

2010-10-11 23:09:40|  分类: 黄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草和小宝 - 黄石 - 成人不宜!

抽一点点空把儿童希望新的东西放上来。
文案是我在设计基本完成之后坐到闫小琪的电脑旁边即兴写的,如果有更多的时间用于创作出更好的文案,这个作品完全可能成为一个61分的作品,但实在是抽不开时间,所以,便尽量保证讲事情讲清楚——需要向J&S团队的所有成员致歉,文案拖累这个好想法了。

顺便唠叨两句:不上Q、不登MSN、不更新博客,不代表我没有做广告——我健在,广告也是——仅仅是累,累于做一些毫无创意的事,当然,我会尽快调整好,不然,J&S便不配叫这个名字了,而我也不配带着它往哪怕是错误的方向去前进。

最后,我换了新名片,拉风的牛皮纸——姓名:黄石;职务:广告人;电话:15892498288;J&S的标志+博客地址——除了以上一点点内容,名片上什么也没有,比上一个版本更简单。这是一种态度的表达,因为:J&S,不是别的,就是广告!黄石亦是如此!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