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日”过之后,“志”向尚在——2010年6月6日志  

2010-06-06 18:08:44|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过之后,“志”向尚在——2010年6月6日志 - 老欧 - 成人不宜!
 

“日”过之后,“志”向尚在——2010年6月6日志 - 老欧 - 成人不宜!
 
小月童鞋批评我说太久没有更新博客——我说很忙。
虽然听上去象个借口,但事实上我真的是在一如既往地忙活广告、一如既往地在挑战34岁广告老鸟的创造力。

有很多事不得不说:
一、华润的广告已经出街,就是广告甚至连比稿的消息都没有得到,所以,请本土广告人相信我的判断,在面对华润这种大鸟时,我们都是菜鸟,大家都需要继续努力,这是宿命,任何人都逃之不脱。当然,也要对出街的华润的企业形象表示一点点失望,他们在广告中说“为绵阳未来而来”,文案很眼熟我就不评论了,但以我对华润的一点点了解和研究,这家擅长“造城”的发展商首先应该做的是让人们认识和了解华润,我甚至在去年首次接触华润不久便在电脑上记下了一个企业形象导入的创意,当然,在此不再废话。

二、J&S受两家开发商的邀请,正在进行两个项目的前期创作,都很有意思,很值得期待。

三、世界杯来了,SPA的新广告也来了,说的跟世界杯有关,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洞察,但创意是59分的创意,成本原因所以执行上输了点。

四、为SPA写了三个TVC脚本,但直到今天,一条都没拍出来——成本成本还是成本!

五、人和天地二期要开始了,我们又“彻底”了一次,之所以彻底,是从策略上去思考这个项目二期所面对的市场压力。虽然没有大创意,但上面那一系列文案我自己很喜欢,特别是“蚯蚓和鱼,有个约会”。

六、就是广告很快就四岁了,我们正在设计我们的四周年ICON,今年还是会出一款T恤,但这次会做得更休闲一点,如果想索取,请留言给我。

七、在一如既往地渴求文案的加入,但直到今天,因为很多原因都没有合适的人,希望会是看这则日志的你。

八、体重持续在140之上,当年中国广告界做文案的人里唯一一个帅哥今天已经成了绝对的衰哥,请无视。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