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不是每一个PARTY,都适合我们的寂寞  

2010-06-29 01:44:44|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要问我看世界杯到今天,最喜欢哪一个进球,我会毫不犹豫地说:英德大战中克洛泽那个倒地捅射。

南非世界杯刚开赛那几天我说:做广告和足球相同在于“你可能是最努力踢得最漂亮的,但不一定是最终进球的”。说这句话的我是在回想就是广告所面对过的那么多的比稿,甚至是近期,在我已经明确不再比稿之后不久的一个小项目,在谈合同时我才知道原来那是一次比稿,毫无疑问我放弃了。虽然最终客户还是折返回来跟我们合作,但我还是对自己的单纯表现出那么一点点失望。当然,更多的是寂寞。

之所以喜欢克洛泽的那个进球,是因为他拼到了最后一秒甚至是微秒计的那一刻,我甚至认为那个球进与不进都改变不了我对这次射门的盛赞——过程漂亮,结果也许真的不是那么重要。

但这些“收获”,这些来自足球的收获并不能改变我们的寂寞,我从几个月之前便开始向往的世界杯,在真的到来的那一刻,变得极度寻常。

我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但到这里,写字的欲望全无,所以,将就着看,看不懂请无视。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