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Keep walking  

2010-06-26 18:38:26|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小谢为就是广告四岁生日写的文案——感谢他的用心,我非常喜欢四周年的ICON和这句文案。

当然,也要感谢英语很好的小松,这句我只能领会其中意义却很难用汉语写出来的文案,他给了一句跟英语原文同样精彩的翻译:“在路上”。

在路上!

这也许是最能代表就是广告始终状态的一句话,在经历四年磨砺之后,我们依然——依然在路上。

四岁之前的这一段,也许是我在就是广告成立之后,最为痛苦的一段——有很多重要的是要做,有很多是与非的纠结需要面对。当然,感谢广告,无论何时时无论身处何种境况,广告是唯一能让我安静下来的事情;也感谢王成送我的念珠,虽然我只数过一次,但每次我纠结时,它都提醒我该如何平静。

说点好听的。J&S在四周年来临之际,渐渐有一些比较稳定的客户和业务,我义无反顾地将这些不多的收益纳入了就是广告团队建设所用,当然,这也说明对我个人而言,依然有很多东西要去扛,依然会很累——但是,让我期待的是,有那么一天,就是广告不因为我的存在与否而不再坚持做真正的广告,总有那么一天。

四岁时,我们依然会出一款T恤,小谢为J&S费尽心思所做的ICON将成为就是广告历程之上又一个新记号。

当然,7月19日前后也会有一个小众的聚会,仅仅是聚一下,没有准备任何让人鼻血不止的节目。有兴趣参加这个聚会,请给我留言,美女很多,帅哥很多,酒很多。

最后,感谢所有关心我、关注就是广告的人——和你一样,我们在路上。

Keep walking
……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