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几张作  

2010-06-20 23:57:17|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几张作 - 老欧 - 成人不宜!

这是人和天地二期的一套新东西,已进入制作阶段。
文案花了我很多可以用来享受足球的时间,我始终还是属于那种脑子笨点的人,所以很难一气呵成去完成文案的创作。
“有的人喜欢泳装女郎——所以,有的女郎喜欢游泳”,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诡异的逻辑和真实的心态;
当然,“黑家山千亩森林,亟待浇灌”也有一个令人心动的诱惑——来黑家山撒野尿吧!不过,这一张的精彩在于文案和图片之间的联系;
还有“模范丈夫篇”对女人“贪婪”心态的洞察,和“望远镜篇”搞笑的“偷窥”情景,也有“公园长椅”上令人蛋疼的加法……

这套东西的产生是基于“乐享你所想”这样的产品愿景——因为你这样想,所以你需要这样的生活。
我想,这正是广告沟通这件事最有趣之处:我们去发现产品将带给消费者的利益(这样的利益可能是物质层面的也可能是精神层面的 ),再尝试去了解消费者对这一利益的反应并找到合理的技巧去沟通他们的内心——就象泳装女郎篇,游泳池带来的游泳戏水的好处人人皆知,在我们的沟通里这一好处也无比清晰,但最后消费者得到的却是更有“吸引力”的好处。

最后,我们用了N多立方体,因为最初的概念是“活立方”,而美术上将每个画面中的主体部分都冲了出来,我很喜欢这个技巧,便保留了下来。王成也批评过我说几年来我就没停止过使用立方体,我哈哈一笑:我是一个方脑壳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