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谁在动你的铁饭碗?  

2010-05-12 14:01:40|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看到“上河鹂岛”的作品出街了,从放弃比稿的那一刻起,我便对他们将最终出街的东西充满期待——虽然我知道十之八九不会是本土团队的机会,也知道即使外来的团队也不一定能为这个领域带来什么真正的惊喜。

不过,即使我强迫自己去记住那个广告,写这段文字的时候我还是没有记起什么来——倒映在芙蓉溪里的中国院子,这句三年半之前的广告语,我只看一眼,至今记忆犹新——这就是好广告的不同。

我想我不是说在说上河鹂岛的广告是差广告,却可以肯定地说:还不够好。甚至还远远不如“不量产”这样的本土公司作品。

最终,回忆这一年多来的比稿,眼睁睁看着那么多好项目落到外地团队手中并做出那么多还不够好的广告,我的心里,不是失落而是悲怆——仅J&S这样的团队小小的力量来坚持是不够的,如果我们无法整体变得更强,这样的情况还会不停发生——达摩、比肯、麦田联合、蜂鸟、品正......还有那么多甚至叫不出名字的团队,让价格和回扣的竞争去见鬼吧,我们应该首先变得更好!

因为,广告业,没有铁饭碗
因为,广告业,首先是广告本身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