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关于“人和天地”  

2010-04-11 16:38:39|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人和天地” - 老欧 - 成人不宜!
说到“人和天地”,便不得不提提去年的“归趣来”和“一伴城市 一伴自然”两个系列,就是广告在这个项目的比稿中“光荣败北”,很遗憾地将那两个不错的系列丢进了垃圾桶。
但J&S并非只擅长创造大概念,当我们面对的是发挥空间并不大的任务,同样可以用最恰当的方式去界定形象和进行产品传播。人和天地入市近一年之后重新回到就是广告手中,我们便面临这样的“尴尬”——如果只是简单延续这一年来人和天地的市场形象,则无法改变它低附加值的现状;如果全面推翻去创造新的形象则与我们一向坚持的“形象一致性”矛盾——所以,我们必须去找到基于产品今日现状并能将其推高的手段。
上面的图片不是终稿,最后出街的作品我们将我们表达的概念做到了“宜居绵阳   宜居人和天地”这样的极致——在绵阳,就该这样生活——这是产品所能提供的利益点,也是一种属于这座城市的生活方式。
在接下来的二期,我们才会甩开一期留下的那么多不得不考虑的因素去重新考量产品在区域市场内的全新形象界定,那将是更有趣的。
最后,感谢甲方如此信任就是广告——这是一种让就是广告能感受到无穷压力的信任,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