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关于比稿  

2010-04-10 16:52:22|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去年就给自己订了一个“不参与任何15个工作日以内比稿”的规矩,当然,聪明人一看就明白这个规矩无疑是在拒绝一切比稿——15个工作日,算起总的时间来差不多就是20天了,几乎没有任何本土开发商会有这样的耐性,一般来说,他们会直接要求你一周内甚至是三天内递交方案。

第一次接到石桥铺那个项目的比搞邀请电话时,我其实是在婉言相拒的,不算完全推脱,只是说尽量安排时间参加,但几天之后,客户再次来电话询问进展,并说了些“非常期待就是广告的作品”之类让人轻飘飘的话,我再次婉言相拒,说尽一切可能,但不强求,直到第三次电话——我想,我没有理由拒绝一个如此有诚意的客户,何况,他与就是广告曾经有过合作,用他的话说:很了解就是广告和黄石的风格。

所以,我们用了几天时间来准备这次比稿——时间很短,所以我尽量将重心放在概念和创意这个层面(当然,这其实也是就是广告一贯的特点),我甚至提案的第一页赫然写着“天啦!其它广告公司的提案1/200页,就是广告的提案才40页——因为我们有大创意”。

提案很HIGH,甲方一位老总甚至说在绵阳做地产多年,很多年没看到过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广告”了。当然,这种HIGH仅仅持续到第二天便没有了——他们要求参与比稿的广告公司准备第二轮比稿,理由是:有的广告公司并没有深入理解他们的产品,所以有必要做一个产品说明会之后再进行提案......

到这里,就不用再说下文了,尽管很多人建议我比下去,甚讲不然又让成都公司捡个便宜,但我还是放弃掉了——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生存技巧,我的技巧就是对广告的态度,这种态度理应得到尊重,这种尊重对我个人而言比收益重要百倍!

以下是一套形象和一套产品,文案61分美术59分综合得分60分

关于比稿 - 老欧 - 成人不宜!

 

关于比稿 - 老欧 - 成人不宜!

 

关于比稿 - 老欧 - 成人不宜!

 

关于比稿 - 老欧 - 成人不宜!

 

关于比稿 - 老欧 - 成人不宜!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