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来信  

2010-02-07 19:13:41|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到了两张回寄给我们的明信片。没想到这么快

照例要感谢象我们自己一样认真对待这封信的所有人,并对即将寄回来的其它明信片充满期待。

其实,在我写完差不多接近50封信之后,人就象被抽空了一样——那是一种很奇怪的虚无感,我甚至对我所做的事表现出强烈的怀疑:真有人在意他所收到的这份问候,并会觉得它与其它“礼物”完全不同吗?

所以,在信寄出去的那几天,我几乎不跟任何人联系,也几乎不做任何具体的工作,大量的时间被我用于茫然无措的思考:对于这封信的质疑、对于就是广告所做的事的怀疑、对自我(那个叫黄石或叫老欧的人)的疑问......当然,这种思考注定不会有结果,只是,到了最后,我对自己说:这一切是做给你自己的,与之外的世界毫无关系。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逃避,但我确确实实是这样的人,凡事都尽可能听从于内心所想。

但我知道自己只是脆弱了一回,那些寄回来的或正在路上的明信片,无论带着什么样的评价或是建议,都代表了人们对此次征集和对就是广告本身的尊重,还有什么比赢得尊重更为重要的?

感谢中国邮政。

来信 - 老欧 - 成人不宜!
出于尊重,我抹去了客户签名。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