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跟我有关无关的几件事  

2010-11-25 01:08:56|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件:我家所在的三桥东桥头一带的所有店铺换上了统一的店招,除了底色的差别,摆了一大屋子书的书店跟修鞋的炒菜的卖水的没什么区别。这种事,不是第一次碰上,在我们这个“整齐划一就是好形象”的文化大国,娼妇和淑女随时都在撞衫。

第二件:同样是城市形象建设,绵阳的代价仅仅是分不出这店和那店的外形而已,但上海的代价则是58条人命,如果改天绵阳要申办绿色环保居住城市并给我家的外墙加一层明明是想隔热却可能烧起来的易燃物,那我只能拖上黄小石和他妈逃到上海去(就算所有施工人员都持证上岗),至少人家已经把形象建设完毕了。

第三件:亚运一点未关注,偶尔在网易看一下金牌榜,看一次就少一点趣味,我不是不喜欢金牌,只是觉得凡事一旦都像探囊取物那么容易,这个世界会少掉99%的精彩,当然,事实上这个世界早就开始无趣了。


有关的是:我们处在一个从上层建筑开始便杜绝创新的地头,所以就是广告过得很不给力。
无关的是:世界该怎样就得怎样,洗洗睡了。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