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J&S不是NO.1  

2010-11-25 00:39:34|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强调一下:“J&S不是NO.1”!这句话一定要义正词严地在内心默念出来,就像有人骂你傻,你痛痛快快地回敬他更傻一样。

说这个,源于朋友的一个玩笑,当他听说我们已接手可能是绵阳最贵的一个项目时,他说:不错,就是广告已经NO.1了。当然,我假惺惺地谦逊了一下:其实我们一直都是NO.1。

也许会有人说老黄这B装大了点,那能叫谦逊吗?

所以,我要申明一下:第一,我没装B;第二,那真是谦逊。

J&S成立至今的近五年时间来,除了初始的混乱时期,我们一直都很清醒,所以,我们从未尝试去跟绵阳任何一个同行进行比较,即使是外来的和尚,我们也尽量让自己能有一个更冷静的态度,至少,直到今天,J&S都无意拿谁作对手,在我们的眼里,仅存一件事:那就是尽自己所能去创作对得起我们自己的广告。

有广告,没有对手
J&S不是NO.1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