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有时,我们需要做出让步......  

2009-10-24 13:41:50|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但它应该是哪一步?

记得一年半之前服务都市兰亭时,有个朋友听说我和代理商、开发商之间的积怨,评价说我“不拿客户当甲方”——那的确不是一段快乐的合作历程,而我偏偏又不是一个会轻易让步的人,所以,最终也只能闹个不欢而散。

当然,我从不认为自己是百分之百的正确,所以,渐渐开始学会在必要的时候作出让步——可以这样讲,当一个IDEA形成初稿之后,我便很少再过问,你可以理解为:剩下的这些部分都算是我的让步,至少它们无关大局。

以下是我们为生活馆做的DM直派物料,由于是借势房交会,所以最早我的想法是做一张超大的异型单页——一个在现场没有展馆也没有其它传播进行组合的聪明之举——当然,最后,它变成了一张小单张,在客户的一再授意下,我刻意想营造的“神秘感”也荡然无存,但我要说——它无疑还是房交会上最有意思的一份单张。

这是我给61分的原稿:

有时,我们需要做出让步...... - 老欧 - 黄博



因为“神秘感”被丢掉,所以,修改后的出街作品,便只能得到60分了(不要以为只是1分之差而已,了解我的标准的人就知道,这1分是天壤之别)
有时,我们需要做出让步...... - 老欧 - 黄博


这是背面——记得很多年前看过一幅很经典的漫画,讲一个信息在经过无数次传播之后便彻底改变——可惜没有找到那幅画,不然,会更酷
有时,我们需要做出让步...... - 老欧 - 黄博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