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2009-09-28 15:24:12|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出来是一个笑话,早在3月便已出街的自由心岸的公交车内广告,我是在昨天才真正看到——感谢媒体方尊重了我们的创意企图,尽量保证了那几个小口号与主广告之间的联系——说心里话,真的很感动,而这种感动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过了——即使会有人认为我是在自夸,但我还是要无比肯定地说一句:这是多年来,至少是我进入这个行业以来,绵阳最好的广告——昨天我还跟杜丹开玩笑说:这个广告应该写进绵阳广告史。而同时,我还想起这套广告出街之后那小段时间里几个行业外朋友的电话肯定。

另一件事:我们有幸被邀请参与比稿的一个项目,首期广告与大家见面了——当然,创作者不是我们——就是广告在那场比稿中毫无悬念地输掉了——我曾经就那次比稿做过很深入的自我批评——感动不了自己的作品是断然不可能感动客户的——但即使是这样的心态看这件事,我还是对他们最终出街的作品表示一点点失望——就是广告不是做不出平庸的广告,而是不愿意丢掉一个广告人身上神圣的使命感——所以,过去那些比稿中,我们每每以好创意赢得喝彩却没能最终“摘桂”——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但所幸的是,我们还是遇见了那么一些勇敢的客户——比如自由心岸,客户的接受让那么多好广告最终得以出街;比如生活馆,因为合作双方对广告效果最大化的近乎理想化的标准成就了那一套很多人都过目不忘的流氓系列。

最后,在比它更好的广告出现之前——再次分享自由心岸的公交广告
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 老欧 - 黄博


当然,还有生活馆流氓广告的国庆版

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 老欧 - 黄博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