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享受失败  

2009-08-03 17:17:00|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是很奇怪的一种动物。
内心越是脆弱的人,越喜欢把自己装扮得无比强大——所以,我毫不犹豫地为这则日志写下了这个看上去若无其事的标题。
这三个月来,是我一生经历失败频率最高的时期——三个比稿,三度败给成都来的公司——从小处看,我并没有为就是广告带来生存局面上的改变,从大处上讲,我没有为绵阳广告业守住这片阵地。看上去,无论怎么说,我都输得有点不可原谅。
前几天,有人辗转找到我希望合作,所谓的战略合作,什么意思呢?我和就是广告做专业,他们做执行——其实我要说这真是听上去很美的一件事,我一直都渴望这样,不用去担心太多业务层面的事情,专心致志做自己该做的事,这几年的经验就是如此,越是疲于奔走于这样细枝末节的事情内心就越发渴望做回最单纯的事,比如文案。当然,这件事的结果会怎样我不得而知,我只知道,原计划第二天就约定时间去见一个他的客户但一直到今天我都没有接到他的电话——就象那三个比稿,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我只是习惯用一种近乎嘲讽的方式去看待。
就是广告的苦还远远没有吃完——当然,它实际上是我自己的苦。我说享受失败,除了从形式上让自己看起来更强大一点,其实根本还是希望能积极面对类似的事情——干一件本就很苦的事,没有必要再让自己承受那么多东西。
虽然写到此处我还是不得释怀,但总好过忽视这种感受。
最后要说的是,彭杰在QQ上告诉我他也应该检讨云云,一下让我觉得这世界忒无趣——我做回了我自己,这是就是广告仅有的一点个性——10多年前我穿着破牛仔裤做音乐时,就充满了理想主义的情怀,今天,我还是我,从未改变。
不要以为我已经被打败。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