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一粒种子  

2009-07-31 20:00:26|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粒种子 - 老欧 - 黄博    一粒种子 - 老欧 - 黄博

这是地震阴云还笼罩在人们心头的那一个时期,我为安县一个项目出的一个想法——新生活,从播种希望开始。
当然,我并不是到这里来秀创意,关于种子,对我对今天的就是广告来说,远不是一粒即将生根发芽的植物果实那么简单——在就是广告呆了四个月的小文案从明天开始,便将在别的土壤里生根发芽。
那么,接下来她将把就是广告对创意、对广告的态度带到何处?
我并不在意这个答案,我只能说:无论如何,广告都是极少数人才能穷其一生去热爱的东西;我同样并不在意结果,就象我从不去思考五年十年之后的自己、也从不去想像如果有比广告更让我痴迷的东西我会怎么选择一样——也许,对有的人来说,仅凭过程就可以比常人精彩百倍——为什么还要去在意其实并不重要的结果呢?

一粒好种子,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生根发芽并长成参天大树——这也许是我唯一能说的。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