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一年可以干什么?  

2009-03-16 11:08:17|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这样的问题,1000个人会有1000个答案,但或许没有任何一个答案可以去揭示万物本性之下的所谓真理。

我其实是一个惧怕时间的人,用微波炉热牛奶的30″里,我常常会做点别的,然后在微波炉执行完这个命令之后的5″提示音里一次次反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在意这5″?这个问题看似简单,但当我深入去思考时便变得异常恐惧,时间这一本无的东西,被我们量化之后便无时不在后面拿刀架着我们的脖子,曹植那七步是生与死的距离吗?当然不,那是他妈的所谓时间。

即使我如此憎恨,“时间”还是象空气的侵略一样无处不在,我非圣贤,当然不可回避。

一年前的这些日子,我曾经为某个客户的另一个非J&S服务的项目写过一句Slogan,在那时看来,那是我能写到的最好的句子了,交待产品利益点、洞察消费者、考虑市场形象的独一性,它几乎符合一句好广告语的任何标准。

但“时间”不这样看。

一年之后,这个项目重新启动,J&S被邀请与之前服务的公司等三家公司比稿。

在要求的一周时间里,我的思考便用去了五天,这个世界已经在一年之间彻底变了样,除非你真的看懂了它,否则,一切自以为是的推测和揣摸都是在浪费自己的可以用来干点别的事情的所谓时间。

最后,我只在一年前那句Slogan上动了点小手术,便为之形成了一个强大的传播概念——如果说这一年来房地产业的变化是必然,消费心态的转变是必然,那就去探寻这种必然的根源所在。

最后,看看这个小手术吧:

一年前的Slogan——原本好地方。

一年之后它变成了——源本 好地方。

 

一年可以干什么?其实很有限,或许只能做个小手术,比如加上一个“氵”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