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别泄气,你可以更强  

2009-03-16 11:28:35|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泄气,你可以更强 - 老欧 - 黄博

别泄气,你可以更强 - 老欧 - 黄博

 

其实我很久没有这样去挑战过自己了——当做到够好的时候,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让它更好。

这是两张企业形象广告的平面,第一个,是思考良久之后在公共汽车上的一个偶得,我甚至认为对这个形象广告我已经不可能做得比这更好了,当然,客户也很喜欢,除了觉得它太“大企业感觉”,客户希望我再试试有没有更好的东西。

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一直想停留在第一个方案的那种“行业高度”上去重新发想,不多的想法都没能让自己很兴奋,就在我差不多已经想放弃的时候,我偶然翻出差不多两年前我们为这个企业做的第一个形象广告,并发现那个广告上最为关键的一句话:真正 专注产品。我随手拿出一支铅笔把这句话写在我身后的墙上(至今还在,J&S的办公室是允许乱涂乱画的哦),在两个小时的煎熬之后,第二个IDEA出生了——它在讲人们的身体各个部分对于产品的需要是什么,因为时间仓促我们最后决定停留在感观系统的几个有限的点上去进行表现,我想,这是好产品对于消费者最直接的联系——真正专注产品其实就是关注消费者的需求。

不过,遗憾的是因为创作时间过短,我们所选的素材也就是那个“日本女人”大家都不是太满意,而我们也很在意这样的一个广告出街之后就意味着对于这个企业的形象定位会产生最直接的影响(到底这个女人是不是这个企业的形象缩影),和客户权衡之后,我们还是回到了第一个作品。

虽然这样一个好广告没有最后出街,但我很庆幸自己并没有在所谓的业务和生意上放弃创意这个根本,事实也证明,能不能做出好东西,重要的是你是不是在自足和认输。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