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老欧,请在这里添加日志标题  

2009-11-13 01:15:23|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句留给网易:别他妈老是提醒我“在这里添加日志标题”,惹毛了我就用这一句!

第二句:正在捣弄戏剧小品大赛VI的想法,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功课之后,刹那间变得很自卑——有时,我们总是轻信自己的感觉,认为很了解自己所在城市所在的省份,其实当真的需要一根很好的线索时,才发现不过是一个假象。所以,无论那套东西怎样,我都会提前在这里忏悔一下:抱歉四川,抱歉绵阳——看来我还不够爱你们。(留意细节,我用了两个“。”,所以,第二句的说法已经不成立了)

第三句:招聘已经过去一周,收获很大,来的都是有料的,当然,失望也大——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就是广告在做什么,我反复强调的“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好广告的标准都是不变的”几乎已经是一句屁话了——就是广告仅仅是坚持做正确的事而已,却被认为所谓的“文艺”和“理想”——扯淡,我这样的人要是“文艺”起来,凡是文艺一点的人都会拿理想砸我:格老子滚回去做广告,别他妈指望来文艺界把文艺弄干净。

第四句:写这些字之前,我对着镜子里那个光头狠狠地骂了句:SB(别想多了,我无非也就想说:随便 失败 上班 生病 散步 士兵 书包 书本 设备 手表 鼠标 上报 商标 烧杯 哨兵 声波 手背 手笔 伤疤 石板 伞兵 散播 沙包 砂布 商埠 书报......)!

第五句:之所以我是SB,是因为我们很不幸地活在一个人人都自以为很NB的时代——这是和一个小男生聊他的跳槽时说的——当然,还是别自以为是地误解,其实我想表达的是:内部 南边 南部 宁波 年辈 年表 泥巴 尿布 牛蒡 奴婢 脓包......

最后一句:其实第四句第五句中的SB就是SB,NB就是NB——SB的人都知道,NB的人更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