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关于创意  

2009-01-21 16:34:23|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我要说的是,这不是一篇搬弄教条的文章,这样的傻事我在几年前就已经干过,甚至写出了所谓的文氓守则和设狼守则,但回头看就觉得极其傻B。我自始至终都认为创意是天才干的事,决定你能在这条路上走多远的是你的天份,而不是你的努力,因为,创意不是技术活。但这并不代表这个行业没有给天资不足者留下机会,我给很多新人说过这样一句话:每个人都有创意的天赋,但广告业只可能出现极少数的创意大鸟,原因很简单——大部分人都无法正确驾驭自己的天份,每个人看世界的方式不一样决定了你能看到什么,这是根本区别。

就在几天前,J&S注册了新名称:就是广告创意工作室。我知道对于任何一个同行来说,注册这样的名字都稀松平常,但对我而言意义非凡,如果说两年前的“就是广告工作室”是我对生作广告人死作广告牌这一基本态度的表达,那今天的“就是广告创意工作室”就是我对自我以及J&S未来的假想了。

尽管用不同的方式谈过广告业的未来,谈过房地产的明天,但我自己其实从不去想所谓的经济危机,对我来说,今天的J&S只是穿了一件更贴身的衣服准备重新上路而已。和朋友聊天谈到对未来的打算,他评价说就是广告需要的是业务,在他看来,没有更多更好的业务J&S注定不能走得更远,我的回答是:从进入广告业我就开始在忍受寂寞了,这么些年我都可以忍过来,为什么要去担心2009。说到底,J&S真正需要的还是无比深厚的内功,就象我说房地产要过冬必须要回到产品根本一样,广告业要过冬还是需要回到根本,但对我和J&S来讲是,这不是回归,因为从一开始我们就循着根本在前进。2009,亮出我们的创意。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