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一个家族的意淫传说  

2008-08-21 10:50:37|  分类: 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并不了解广告这个职业以及广告公司这样一个机构到底在市场营销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即使做了很多年广告 ,对于这个问题,我也会偶尔糊涂

这段时间,不论是和业内的还是业外的朋友,关于房地产当下和明天的交流,已经多到麻木了

市场受困是不争的现实,所以,那么多关于“一天狂销100套”或者貌似诱人实则经不起盘算的“实得面积均价****”的营销伎俩,我眼皮都没眨一下就把这些信息给塞到垃圾桶里了——市场是产品的终极守则,谁也骗不了

其实,我是以非常期待的心情来展望这个时期的,面对这个没人知道可能持续多久的经济调整期,我期待看到身边的企业能运用真正的智慧去度过这个“寒冬”;而另一方面,对于经历了大地震的四川,又特别是绵阳这样的“灾区”,市场需求正在渐渐变得极致理性,重新回到产品,以务实的态度去做市场做营销,可能是唯一可以让企业走得更远的路

不论这种看世界的方法是不是太偏激,但至少,一年或者两年之后,经历了这场洗礼,那些继续留在这个市场的真正优秀的企业,以及一个真正成熟/理性的市场,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我拍下这个户外,并不是要鄙视发展商或者鄙视广告服务商,这样的“意淫”,在绵阳有很多,从“务虚”到“务实”本就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这样的“意淫”会越来越少,不然,这场大地震、这场大浪淘沙的企业点兵,真的就不会给我们留下任何有发展意义的东西了——除了那些废墟和每个消费者心中的“负资产”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