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仙境的味道  

2008-07-07 14:1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正在谈巴中一个项目,因为正处于设计阶段,开发商希望能对他的营销进行前置,所以,我被朋友拉上一起杀了过去,踩盘、做产品建议然后跟客户一气猛吹,等一切搞定,已经是第二天下午5点,因为绵阳有事不得不连夜赶将近500公里的山路返回。

暮色正浓时,我们恰巧在一座高山的顶上盘旋,朋友的跟班小弟突然一声惊叹:人间仙境啊,看窗外的山脚下,若有若无的轻烟围绕着山下的村庄,确实让本来普通的山村夜色变得如梦似幻起来。

对这个现象,我是有常识的,由于空气对流,农家的炊烟便顺山谷缓缓地流动,看起来自然是一番美景。

车到山脚,一股重重的柴火味飘进车内,我一笑,脱口问了一句小男孩:有没有闻到仙境的味道?

仙境的味道是柴火味。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