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做自己的事,让别人去造爱吧  

2008-04-07 11:10:24|  分类: 黄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朝着自认为正确的方向去走,今天别人的菲薄之辞,早晚会心服口服地给你换回来。

这不是马云的原话,但意思上大抵如此。

我一直对自己强调这一点:人,赢得尊重比赢得胜利更为重要。

如果我讲“就是广告”是本土一流广告公司,相信不会有太多人持有疑议,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因此拥有令人羡慕的利润和市场份额,在绵阳,象“就是广告”一样“一条腿走路”的人并不多。在绵阳,“创意”是一个极其有限的空间,你为某个本土企业提供一年的专业服务的所得,或许还不如别的公司卖个媒体赚得更多。

而我们,一直在坚持。

每每思索这个大课题时,我总会想起李国庆说的那句话:互联网成功最核心的一点是——确保你所提供的是一个足够“简单”的服务。这个道理适用于几乎所有企业,对此,我这样假设:50年或者更久之后,人们谈“就是广告”,会不约而同地说——这是一个有创意传统的广告公司。这就是我期待的一个简单的结果。

我甚至不愿意用最世俗的观念去看待自己今天所做的一切,总有那么些你不得不面对的声音,但又怎样?等我50年又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