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老黄的杂货店

关于一切

 
 
 

日志

 
 

T-BAG的9月  

2007-09-04 14:10:32|  分类: 黄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所以会看《越狱》,是因为网上那些铺天盖地的关于Michael Scofield智商的描述,在我看来,一个人强大到如此地步当是神仙了,但真正开始《越狱》,却发现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牛B,不过,这是一部值得看的电视剧,至少,国内热衷于拍完清朝拍明朝,拍完明朝拍唐朝的电视剧导演们是拍不出来《越狱》的。

和大部分人喜欢Michael Scofield不同,在整个片子中,我对T-bag一直充满“敬仰”,应该说T-bag激活了我内心恶的一面吧,一个人作恶到这个高度,算是牛B中的牛B了。

9.18,《越狱》第Ⅲ季将在美国上映,Michael Scofield、Buck Mahone、T-bag,这些人的命运都值得想像,前几天在OUOU上看到了一则第Ⅲ季的短片,就象酒鬼看到酒,烟鬼看到烟,色鬼看到女人一样,我知道这个9月除了广告,还有一件事值得我享受

准备!在T-bag的9月里开始《越狱》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